新闻 & 博客

来自整个行业的突发新闻和资源.

在房地产和金融专家的帮助下,减少买房和卖房的压力.


 

房屋检查:要注意什么

2017年7月20日发布于:
  • 房主

作者:JD Thueringer和Leann McNabb 公会抵押公司

当你买房子的时候,你需要确切地知道你买的是什么.

想象一下,当你淋浴到一半时发现热水器坏了,你会有多沮丧! 这就是为什么你应该在买房之前进行房屋检查的原因之一. 但在你雇房屋检查员之前, 首先问候选人几个问题,以确保你雇用的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检查员. 什么样的问题?? 下面是一些例子:

你们的商检都包括哪些内容?

并非所有的检查都是一样的. 索要以前房屋检查的复印件,这样你就能清楚地知道他们会在房子里检查什么. 如果你担心某件具体的事情, 就像浴室漏水的水龙头, 向检查员提一下,让他们检查一下.

家里检查

你有执照或证书吗?

如果你居住的州对房屋检查员颁发执照,要求看他们的执照. 至少,选择一个家庭检查员属于 美国房屋检查员协会. 这显示了你可以信任的专业水平和教育水平.

你会给我什么样的报告?

你应该期待一份书面报告,详细说明检查员的发现. 大多数检查员会在检查后一周内给你一份书面报告. 确保检查员能够解释报告中任何你不理解的地方.

我能参加检查吗?

如果检查员拒绝让你在房屋检查时在场,找其他人. 这是你确切知道你买的是什么,以及你或卖家可能需要做什么修理的机会.

现在你已经准备好开始你的新家搜索,并有信心知道你会得到你所付出的代价. 想了解更多关于家庭生活的建议和技巧,请继续关注我们的 bg真人平台.

 


由JD Thueringer和Leann McNabb带来 公会抵押公司. Guild Mortgage是美国领先的独立抵押贷款机构, 专门经营住宅住房贷款.

 

房主博客分类

浏览我们的专家驱动的指南和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