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BLOG

来自整个行业的突发新闻和资源.

Buy

在房地产和金融专家的帮助下,减少买房和卖房的压力.


 

雇佣房地产经纪人时要问的问题

发布于2021年11月4日
  • Homeowners
  • Buy

Q. 我准备冒险在西雅图地区买一套房子. 我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这份工作的房地产经纪人呢?

A. 房地产经纪人帮助你找到适合你的预算和生活方式的房子. 他们会指导你完成购买过程中的每一步, 让你了解市场, 确定可行的清单, 把你和相关的专业人士联系起来 以你的名义报价. 无论你是在网上还是通过推荐找到代理, 你需要面试三到五个人,给自己一个选择范围.

西雅图的房地产市场是全美最热门、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之一. 驾驭它需要耐心和奉献精神——所以, 你不会想把时间浪费在一个不合适的特工身上. 这里有几个问题 询问潜在的代理商.

Are they licensed? 在供不应求的市场中购买是困难的. 你需要一个你可以信任的房地产经纪人,光凭直觉是不够的. 确保你考虑的任何代理人目前都是有执照的,并且通过访问移民局有干净的记录.wa.gov /业务/ checkstatus.html. 你还可以了解他们是否收到过正式投诉或受到过纪律处分.

他们有多认真地承担风险? 如果经纪人说的关于房产或社区的话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那它很可能就是真的. 经纪人应该对所涉及的回报和风险保持现实和坦率的态度 in buying a home. 他们愿意分享你可能购买房屋的优点、缺点和未知吗?

Are they experienced? 很容易读到一个特工的经历, 但还是值得直接询问,看看他们是否有能力和专业知识来帮助你购买你正在寻找的那种类型的房子 在你方市场,你方价格范围内. 他们应该能够提供有关他们相关经验的细节和具体的例子.

Do they listen to you? 如果你的经纪人一直试图把你推向超出你要求的房子, 他们可能没有注意到,或者, worse, 想卖给你一套你根本不想要的房子. 清楚地表达你是什么 寻找,如果他们让你远离,也许是时候找一个新的经纪人了.

以前的客户怎么说? 除了在线评论之外,你还可以大胆尝试一下. 如果你问的话,任何一个成熟的经纪人都会给你一份他们在过去一两年里卖过房子的客户名单. 很高兴能直接听到 在同样的市场以同样的价格范围买房子的人他们的经历是怎样的. 此外,从你认识和信任的人那里得到推荐信从来都不是一件坏事.

他们有能力支持你吗? 代理商有资源、人员和能力来满足你的需求是很重要的. 代理商拥有的客户越多,他们管理客户所需的后勤支持就越多. If they have a 很多客户和一个小团队, 他们可能会过度劳累,无法全心全意地关注你.

有个人联系吗? 你需要采访经纪人,了解他们是如何与你合作的. 在这个市场上,你在你的代理商身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信任——这是必不可少的 他们的理念和风格与你的相辅相成. 这种化学反应会让他们了解你的需求,并为你找到最合适的选择.

你知道你想要什么吗? 如果你对自己想要住什么样的房子有强烈的想法, where you want to live, 你的价格范围,以及你对未来5到10年的预期, 你会更容易发现的 如果你和探员匹配的话. 并将帮助你找到你的梦想之家.    

James Slone是Master Builders的一名作家 Ass国王和斯诺霍米什县协会. 如果你要装修房子, remodeling, 或住宅建筑问题,你想由MBAKS的一个以上的人回答,600 members, write to homework@livingatepperson.com.

 

房主博客分类

浏览我们的专家驱动的指南和资源.